바로가기 메뉴
본문내용 바로가기
메인메뉴 바로가기
서브메뉴 바로가기
> TOYOTA 租車 > 安心W方案

★ TOYOTA租車安心W方案(W Plan)? ★
NOC (Non Operation Charge)是休車營業補償費 (營業損失賠償)。

如果發生事故,故障時,在修車期間不能再出租此車輛予其他顧客,因此租車顧客須要負責賠償及支付休車營業補償費,
如是小事故而能自行駕駛 回TOYOTA店鋪還車時, 需要支付費用為20,000日圓, 如不能自行駕駛回還車店舖 需要支付50,000日圓
此項額外加購的計劃為「休車營業補償費」,因此,安心W方案可提供額外保障。此項計劃, 需要另外收費。

* 免除支付營業損失賠償
可免除租車期間因事故、竊盜、車輛故障、污損等原因,導致車輛必須修理或清掃期間之營業損失賠償。
★ 加入TOYOTA租車安心W方案時之留意事項 ★
* 備胎之更換作業,請利用指定產物保險公司之道路救援服務,或由顧客自行更換。
* 未裝備備胎的車輛爆胎時,請勿使用汽車爆胎修理套組,直接向產物保險公司委託道路救援服務。可使用道路救援服務將車輛拖吊至最近的汽車修理廠等處。(若為產物保險公司之道路救援服務指定條件內則免費)
* 若不得已需使用汽車爆胎修理套組進行爆胎緊急應變措施時,其汽車爆胎修理套組費用由顧客自行負擔。
* 更換新輪胎時,請事先聯絡租車店鋪。原則上需更換與破損輪胎同等之輪胎。(若費用超過時則由顧客負擔)
* 有可能先讓顧客代墊修理或購買輪胎費用之情況。此時,請於還車時攜帶收據至店鋪進行結算。

如發生事故導致車輛無法行駛,將根據條款中止租車契約。如欲繼續使用租車服務,需重新另訂租車契約,其費用不適用安心W方案補償。
即使加入了TOYOTA租車安心W方案,但若是由於客人故意造成的事故、車輛汙損(在禁煙車內吸煙等)、等租借條款中規定的禁止事項被認定的情況之下,還是會向您請求營業損失賠償(NOC)。
★ TOYOTA租車安心W方案 ★
安心W方案 費用介紹
租車期 每24小時 每48小時 每72小時 每96小時 每120小時 每144小時
費用 550日圓 1100日圓 1650日圓 2200日圓 2750日圓 3300日圓
  • 收費為 24小時550日圓
  • 一般事故, 輪胎破損,輪殼損失100% 補償
  • ※ 安心W方案保障首宗事故,首宗事故賠償後NOC 保障立即完結 (如不幸有第二宗事故, 則由租車者自行承擔NOC 賠償)
  • ※ 發生事故時,沒有加入安心W方案的顧客可以在現場支付NOC費用 (如是小事故而能自行駕駛 回TOYOTA店鋪還車時, 需要支付費用為20,000日圓, 如不能自行駕駛回還車店舖 需要支付50,000日圓。